用来毫无逻辑

非典型攻控,左位过激洁癖进化plus版
社畜人,每天都很忙,回复不及时
车车请去wb:奶酥饼干渣泡奶茶

【墨凤】小段子五则

各种睡前短打,质量无保障

人物属于娘娘,OOC属于我

以上可接受,请下拉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(1)

   “打赌输了,愿赌服输,如何?”墨鸦抱臂,好整以暇看着白凤踌躇半天,终于视死如归般凑了过来。

   “不就是接个吻,有那么难?你的脸皮是馄饨皮儿不成?”墨鸦调笑着,眼前忽然一黑,小孩恶狠狠在他耳边低声喊了一句“闭嘴!”

  还是那么不经逗。

  黑暗中,温热的嘴唇凑了上来。

  “可你后来为什么罚他不许吃晚饭呢?”隔着办公桌,我百思不得其解问他。

   “啧……”他的面上闪过一缕难堪,很快又恢复了平静。

   “那小子,趁机往我嘴里灌了跳跳糖。

   “还是一整包!”

  

  (2)

  “为什么要杀他。”墨鸦的声音如同结了冰,明明是夏天,却生生逼出一股寒意。

  “为什么,你会杀掉姬无夜?他是本案中重要的证人。”

  “因为他杀了你啊,”男孩轻轻歪头,澄澈的眼睛中带有一丝疑惑,手中的短匕滴落着鲜血,“他杀了你,我为你报仇了。”

  “墨鸦,你开心吗?”

  

  (3)

  粘稠的血液,在喉咙里凝结,堵住了他下意识的悲鸣。

  少年纤细的身体被拦腰截断,他的身体已经变形,血肉粘连在枯糙的树干上,却仍倔强地抬着右臂,蓝宝石般的瞳孔失去了光彩,一片灰白晦暗中,倒映着小巧懵懂的鸟儿,嘴唇微张着,像是在渴求着什么。

  墨鸦记得,那是白凤幼时训练摔倒后,习惯性向自己做出的求救动作。

  踉跄跪倒在地,他的手臂在发抖,抖到抱不住少年的身体。

  你在等我吗?

  对不起,我来迟了。

  

  (4)

  夕阳西下,已经到了晚饭时间,不远处是个住宅区,靠街的窗口正“呲啦呲啦”翻滚着炒菜的香味。

  “哥哥,太阳好像一个煎鸡蛋啊……”白凤抱着墨鸦的腰,眨巴着一双大眼睛抬头望着他。

  “关我什么事?”墨鸦白了他一眼,剥着小孩手臂想把他扔开。

  “哥哥,我饿了,回家吧。”小孩不屈不挠又黏了过来,浑身散发着可口的奶香味。

  墨鸦和他较劲儿半天,看着这瓷娃娃一般的小孩,怎么也舍不得下重手,只好垂头丧气,一屁股坐在街边长椅上。

  第N次离家出走失败。

  “哥哥回家吧,妈妈做了好吃的。”

  “那是你妈,又不是我妈。”墨鸦没好气看着他,抬手把小孩一头柔软头发揉成鸟窝。

  “可是我很喜欢哥哥,我的妈妈也可以当哥哥的妈妈呀。”

  啧,小鬼头,怪会笼络人心。

  算了,先送小孩回家吃饭吧。

  至于和老头抗议二婚的事……以后再说吧。

  “哥哥,你的肚子刚刚在唱歌吗?”

  “……你听错了。”

  

  (5)

  墨鸦养了一只猫。

  一只小白猫,软软的,托在掌心小小一团,耳朵和尾尖是漂亮的紫蓝色,眼睛也是蓝莹莹的,像宝石一般。

  小猫是街边捡到的,对墨鸦这样一个上班族来说,养猫并不是一件容易事,奈何小猫儿抓着他的裤脚喵呜了几声又蹭了蹭,墨鸦就不甚清醒了,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把小猫儿抱进怀里取暖了。

  唉,算了,好歹成了“有猫阶级”,且这小猫儿乖巧又懂事,平时安安静静坐一旁,给个毛线球也能玩半天,也不算黏人……除了睡觉的时候。

  是的,小猫在睡觉时极爱缠着墨鸦,被抱回来第一天就在墨鸦床脚卧着,后来更是变本加厉,把墨鸦的胸膛当成床铺,且每天早上睡得极香,让急着上班的墨鸦手足无措。

  这小猫儿,就不能换个地方睡觉吗?

  夜幕渐深。

  今日月光极为浅淡,乌云遮月,正是那些东西到来的时候。

  一片黑暗中,小猫儿蓦然睁眼,从熟睡的墨鸦怀中跳出,腰背拱起,口中发出低沉的呜咽。

  窗帘吹动,似乎有纷杂的窃窃私语,浓稠的黑暗凝结,逐渐转为凄厉的尖叫。

  砍掉双手的侍女,挖去眼珠的奴仆,脖颈折断的美妾,喉部喷血的大臣……

  他们尖叫着,愤恨着,明明肉体以化为乌有,而灵魂却依然不甘,怨气支配着他们,面目狰狞前来寻仇。

  小猫儿纵身一跃,跳入那堆黑暗中。

  黎明之际,晨光照进卧室角落,挣扎蠕动的残余物化为青烟,小猫儿舔了舔伤口,钻回被子里,小小的身躯紧紧贴着墨鸦的胸膛。

  快了,快到那一天了。

  姬无夜操纵着的怨灵总有耗尽的一天,到那时,前来寻仇的他必会亲自现身。

  我等了数年,只待亲手了结他。

  墨鸦,这次,换我来保护你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