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来毫无逻辑

非典型攻控,左位过激洁癖进化plus版
社畜人,每天都很忙,回复不及时
车车请去wb:奶酥饼干渣泡奶茶

瞎分析

和某人在去食堂路上讨论了一下


某人:你有没有感觉,其实大凤特别攻


我:何止特别攻啊,他简直抖S,如果秦时庄叔是总攻满分值1,我jio得大凤有0.9


某人:太高了……我给0.85


我:行,反正就特别攻


某人:不然为啥当年凤攻向cp和乙女向cp那么多


我:可是小凤……


某人:0.5吧,软萌软萌的


我:鸦哥0.8,攻小凤绰绰有余


某人:所以墨凤是鸦哥×小凤啊,你就别整天想着大凤和鸦哥了,逆你cp信不信


我:……我感觉你在欺负鸦哥,虽然我没证据


某人:不,我说的是真的,你看青庄,天九里估计也就0.8


我:等等,这样算,凤是攻气值上升最快的啊


某人:你清醒一点,大凤不想谈恋爱


我:QAQ
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